top of page

靈氣治療1A級自我療癒課程

一起學習能量醫學﹑運用能量﹑療癒身心 ~

  • $2000 包括證書﹑中英電子筆記
  • 佐敦山林道20號錦興大廈8樓 Vegan Fitness (佐敦站D出口)

服務說明

課程內容: - 認識靈氣治療 - 了解自我身心靈健康 - 運用靈氣治療獲得平衡 - 擁抱內心小孩 - 學習對自己建立慈愛心 - 練習無需運用自身的氣,以宇宙無限量的能量作療癒 - 自我全身靈氣療法手位 - 開啟接通宇宙的療癒能量 對象: 適合任何人參加 課程過後,設共修課,持續學習﹑修行修心 課程資料: https://www.earthhealer.org/reikicourse 導師簡介: Natalie 是永續療癒的創辦人,曾用兩年半的時間,走遍大地,到不同國家留學及旅居,然後在印度遇上修行和能量治療老師Venerable Namgyel。其後,她將生態﹑佛法和能量治療結合,集成「永續療癒」概念:「人與自然,共生共癒」。Natalie著重治療,多年來在不同國家﹑診所﹑機構給予治療,是一位擁有豐富臨床的能量治療師。 Natalie喜歡投放時間給予治療﹑修行和學習醫療知識,視能量治療為身心健康的療法,而非新時代身心靈玩意。


連絡人詳細資料

(852) 5440 0862

earthhealer.hk@gmail.com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