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L42.png

Reiki 能量治療

近年在權威美國醫院所應用的輔助療法

美國New Haven醫院表示”靈氣在自 2002 年以來一直為醫院採用的一種輔助療法”。它的可以用來促進放鬆,減輕疼痛,並促進疾病痊癒。

從美國的經驗顯示,能量治療應用在腫瘤﹑心血管疾病、失眠、焦慮、恐懼、疼痛等方面症狀有顯著的改善。

永續療癒的能量治療(reiki靈氣治療),有效改善和舒緩身心靈問題﹑讓自療能量重新流動,提高身體和情緒抵抗力,鬆讓你有更多空間面對新挑戰,治療與預防疾病,為身體打開療癒的空間。

 

所有治療單純運用治療師的雙手和傳遞療癒能量的意念,無需使用任何輔助工具(坊間多借用水晶,頌缽等加強療程力量),我們不喜歡使用輔助工具的原因,主要是治療師的能量已足以應付各種療癒,同時治療師可完全掌握著放送出的能量頻率,大大減少治療後有過大排毒反應的不適。

​能量療癒不用藥,無需擔心與其他療法相撞;也是一種十分溫和的念力自然醫學,在治療間,大地能量會自行調節,提供最合適的療癒強度,

過程依靠治療者與治療師的互相努力和信任,是一個整全和互動的療癒旅程。

 

【對象】

年齡不限﹑改善亞健康、身體慢性疾病﹑痛症﹑心靈健康﹑久病難癒﹑長期疲勞﹑精神繃緊﹑過去曾或正在接受創傷性治療的朋友﹑舒緩各類型不適。

【特點】
一、運用氣功,大自然療癒力,過程中由治療師以雙手傳送療癒能量。

二﹑一種非常安全、溫和、而且不用藥的自然念力醫學。
三、提升自癒力,強調你是身體的主人翁

四、強調整體身、心、靈的整體治療。
五、不影響您正採用的其他中、西、自然療法。

​療癒服務包括: 

earth healing
shutterstock_1201726633.jpg

 1 對 1 能量療癒 

實時1對1療癒﹑包括咨詢﹑合適所有人

shutterstock_1682767993.jpg

寵物能量療癒

上門1對1療癒﹑定期遙距治療,

合適療癒及保健。

shutterstock_1201726531.jpg

遙距癒療 

不受地點所限,合適不便外出﹑

或需要較多療程的人。

shutterstock_1283220583.jpg

療癒及咨詢計劃

合適對身心療癒欠缺認識,並希望透過向療癒師學習,開展療癒道路的人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