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
Resistance


每個人總有一些resistance, 就算你覺得自己隨心隨意,那麼謹慎小心就是你的resistance.


最近有一個活動,不是我做開印度義診或病人ngo那種,也不是我日常生活會接觸那種。 他們要求影張event的衣著相,很簡單的事,但對我卻有點複雜。


上星期五買左個袋,星期六買衫,今日買鞋。今日send第一張相,唔合格。 我有刻想放棄,好像要自己去一個很陌生的地方,感覺唔知為咩。


然後,我跟自己說,nonono, go and get the shoes and you will be ok!


我上堂成日講,無論什麼人都有權享受reiki的benefit,窮又好病又好,十惡不赦都好。忽然發現有一個群組我一直都沒有進入過,卻因為小小事而想放棄。


如果靚少少既衫同鞋可以令更多人認識reiki,那我就準備些靚少少既衫同鞋喔。 Thats so easy, why worry.


這個能量治療師/老師,傻固碌只想給予更多reiki。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