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
【重整過後: 療癒﹑課程﹑共修】

自上月正式完成靈氣治療導師級,及向老師分享了永續療癒過去兩年的經歷和難題。老師慈悲提出了一些見議,希望讓資源得以好好利用,利益更多人。 . 重點如下:

1) 療癒定價,隨心給予經濟困難者💆‍♀

過去有人視療癒為「免費」服務,隨意為沒有興趣的親友預約,而有需要及珍惜療癒的人,卻未能預約療癒。

有見及此,在衡量租金﹑項目營運費﹑及過去兩年來大部分人能輕鬆給予的數目後,定立了收費 $300 / $400(首次),經濟困難者,可致電查詢,將療癒定為隨心給予。

價錢遠低於市價的原因,主要希望一般人也能輕鬆負擔,與治療質數無關👍

.

2) 加設遙距治療 💖 過去療癒日只限於每月特定兩天,及早在數星期前已full booking。但不時有人因不方便外出﹑或在特定時刻需要療癒等,未能得到照顧。

有見及此,永續療癒加設遙距治療,在不用見面的情況下傳送療癒能量💫

聽上來比較「超然」的方法,治療師亦需特別安排,見議只對永續療癒有信心的朋友才查詢/預約。

.

3) 靈氣治療課程 🧚‍♀ 靈氣是來自宇宙大地的禮物,沒有宗教成份,如踏單車或游泳,只要學會箇中技巧每個人都可運用。在未來日子,永續療癒將舉辦靈氣治療課程,培育更多靈氣治療修習者(Energy Healing Practitioner),讓更多人懂得運用能量給予治療。

.

4) 靈氣治療共修🍀 提供持續學習和應用靈氣治療的機會,鞏固技巧之餘一起修行﹑修心,療癒自身﹑身邊人及大地。

.




bottom of page